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区领导现场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记者:胡肖艺)4月30日,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带队前往八桥镇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大友、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中举一行先后前往双山晋愉绿岛公园、金科星辰、晋愉融府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实地督导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八桥镇负责人围绕健康卫生教育、市容环境整治、环境保护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就辖区复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卫生区复审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职责等。

陈中举强调,当前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梳理工作薄弱环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我区成立了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镇街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将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