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区领导实地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记者:张涵菓)5月12日,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带队到八桥镇现场督导国卫复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大友、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整治区域有多大面积?”“健康卫生知识怎样向群众宣传的?”“要坚持把巩固国卫成果作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陈中举一行先后前往互助村、金中大道、钢城大道、金桥路等地,对部分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仔细了解了健康卫生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等的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志愿者上街文明劝导……近段时间以来,我区各部门单位、镇街、村社区积极行动,全力推进国卫复审各项工作,形成了全民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陈中举在督导检查中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抓好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各项迎检工作。同时,要做好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管理无盲区、工作无死角。还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化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