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春晖路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百日行动

一是开展一次“全覆盖”监管。对辖区工贸企业、仓储物流、化粪池、高层住宅、人员密集型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一次全覆盖重点监管。今年以来街道检查企业(门店)共计697家,发现安全隐患193条,已整改隐患190条。

二是开展一轮风险隐患大排查。结合辖区实际,梳理重点风险防控点位8个纳入网格化监管,排查发现26处安全隐患纳入动态管理台账。统筹开展重点地区、重点工作汛前综合检查,组织开展地质灾害排查,强化城市内涝隐患排查。

三是开展一轮专项整治。全面推进无水高层建筑整治、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的拆改工作、生命通道集中清障行动等专项整治工作。无水高层建筑已完成整治72栋,正在施工59栋,正在推进14栋,完成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拆改试点工作,更换可燃雨棚502899个,开设突出防护网逃生窗377464

四是开展一轮集中宣传。在辖区重点企业、物业小区等每个基层单位悬挂标语横幅,每日发布工作动态,在本地主流媒体集中展示辖区、各行业安全百日行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声势和深厚氛围。

五是开展一次应急突处演练。以6月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一次街道应急处突演练,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的应对处置能力,把发生安全事故、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和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