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区体育局深入开展“安全百日行动”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全员动员查隐患 全员参与保平安”、“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日前,在大渡口体育馆等公共体育场所随处可见的各种开展“安全百日行动”宣传标语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近期召开的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体育局《有关切实做好体育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大渡口区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大渡口区举办的各级各类赛事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近日,大渡口区体育局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安全百日行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渡口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伟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天安珑园、双山健身场地检查安全,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做好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得到深入扎实的开展,切实做到不出安全稳定问题。“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来不得半点的虚假和懈怠。”大渡口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大渡口区体育局将继续从切实增强全区干部群众的底线思维、加强赛事安全风险排查检查、切实赛事组织管理、切实做好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开展“安全百日行动”,把安全防范放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发生安全责任零事故。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行业人员、运动队人员、赛事活动举办和场馆开放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渡口区体育局还将加强体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一以贯之抓安全、保稳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