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茄子溪街道 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记者 王雯)近日,茄子溪街道办事处、茄子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罗西平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励金。

罗西平在成都武警某部服役,现已转为士官继续服役。服役期间,他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2022年度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

“最近身体怎么样,平时家里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们。”在罗西平家里,慰问组向罗西平的父母、妻子表达了祝贺,并详细了解其家属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情况,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优秀的人才,以及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罗西平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四有”优秀士兵带头作用,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茄子溪街道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制定为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机制,通过典型引领和宣传展示,不断提高军人荣誉感,坚定军人建功立业的决心,进一步在全区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