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晟公司 围绕“干”字加速跑

记者 李润梅今年9月又将有一所新学校——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红旭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这得益于大晟公司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比原定计划提前4个多月完工。

该校位于八桥镇双山路,毗邻金科星辰小区,占地面积27.7亩,总建筑面积18306.95平方米。该项目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540天,原定竣工日期为2022年10月。

“为了能够提前将新建学校交付使用,我们平时不是‘泡’在工地上现场解决问题,就是‘跑’在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大晟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完善了重大项目“一项目一专班”机制,专班、专案、专人做好项目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大晟公司倒排建设工期,对项目实时调度、实时更新,主动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出实招见实效。该项目于今年5月30日完工,比原定计划提前了4个多月,全力演绎了大晟公司围绕“干”字加速跑。

今年以来,大晟公司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转作风、狠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立足“学”字提成效,通过支委会、主题党日、党员大会等,开展多形式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扣“质”字下功夫,结合专项行动,制定工作方案,聚焦问题找差距、添措施、出成果,创新探索公司项目建设、融资保链、资产管理等新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围绕“干”字加速跑,坚持“未开工项目促开工,已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目标,全力推动李雪芮运动学校等32个社会事业项目、音乐大道北延伸段等20个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建设“两江四岸”葛老溪段、翠园片区老旧社区改造等19个项目,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