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巩固国卫成果

(记者 王雯)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和服务市场主体工作,进一步巩固国卫工作成果,引导餐饮单位和农贸市场落实国卫复审主体责任。

区市场监管局以巩固国卫工作成果为中心,通过“两微一端”宣传国卫复审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规范要求,辖区内餐饮单位积极响应,主动进行自查自纠、在线互动,在线餐饮单位达到2573家,在线关注互动率达到了99%。

“我们对辖区内全部农贸市场逐一进行重点引导,实现了辖区内农贸市场全覆盖。”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局约谈市场负责人,阐明巩固国卫工作成果的重大意义以及做好这项工作对市场影响力提升存在的具体益处,使市场负责人达到在思想上重视的效果。要求各农贸市场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并督促市场摊贩注意环境卫生、文明礼貌、不占用消防过道。同时,提醒各农贸市场在做市场摊贩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让市场摊贩在思想上重视,主动进行配合整改,坚决不能发生一起影响社会安定和谐的纠纷事件。

此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上门为各餐饮单位、各农贸市场发放禁烟标志等宣传单及张贴,获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