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网络中国节·春节】关爱农民工 服务不打烊

(全媒体记者 李润梅) “太暖心了!感谢区人力社保局对我们的关爱。”近日,在区人力社保局开展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中,收到新春慰问礼包的农民工代表邹学利倍感温暖。

连日来,区人力社保局深入部分企业,集中走访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农民工代表,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为让农民工朋友安心返乡、暖心过节、舒心返岗,区人力社保局依托企业、镇街摸排在渝过年农民工及返乡过年农民工情况,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返岗暖心十二条举措,开展走访慰问,宣讲有关政策。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区将依托“人社+部门+镇街+机构”多跨协同的“大就业”工作机制,向农民工朋友推送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信息,及时与企业对接就业岗位,开展“春风行动”“春暖农民工”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确保春节期间招聘服务“不打烊”。同时,我区还将抓好外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4050”人员等重点群体的摸底调查及后续跟踪,为他们提供“1131”精准就业服务,即至少1次政策宣介、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就业培训服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